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E+H即将参展MICONEX2006

E+H即将参展MICONEX2006

2006/8/31 9:16:00
9月13日到16日,一年一度的仪器仪表盛会MICONEX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过程工业自动化的领导厂商,届时,E+H将携带最新产品亮相这一业界规模最大的展会。  
  此次展会,E+H拥有规模最大的展台,将展出物位、流量、温度、压力、分析等一系列尖端产品,同时,作为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的资产管理系统和新型控制系统也将闪亮登场。展会现场,相关技术人员将针对不同产品领域举行多场精彩报告,并将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
  敬请光临我们展台,8号馆8A015号。 Endress+Hauser公司 Endress+Hauser公司是为工业过程自动化提供测量仪表、服务和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导厂商。2005年,公司共有员工6179人,营业额接近9亿欧元。这一家族企业在37个国家开设了76家公司,由位于瑞士Reinach的总部统一管理。优秀的员工和合作者保证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销售和服务的质量。 产品 公司有完备的产品线,覆盖了传感器、仪表、系统和服务领域。产品包括物位、流量、压力、温度、分析和数据采集。我们将现场设备连接到过程控制系统,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后勤支持。在2005年,E+H投入净利润的8.4%用于研发,并且获得了173项专利。 Endress+Hauser的主要行业 客户主要来自化工、石化、制药、食品、水和污水、造纸、能源、石油和天然气等行业。通过综合考虑环保、安全和经济效率,Endress+Hauser帮助客户优化他们的生产工艺和流程。 历史 Endress+Hauser公司由Georg H.Endress和Ludwig Hauser成立于1953年。从1975年开始,Endress家族成为公司唯一的主人。1995年,Klaus Endress先生从父亲那儿接管了公司,成为现在的CEO。在过去的50多年中,公司从一家专业生产物位仪表的公司,稳步发展为为工业测量技术和自动化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的一流供应商,并且在不断开拓新的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活力满满迎新年 Endress+Hauser 2022年度销售额强劲增长,信心满满赴未来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